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食記。鍋in百元風味鍋(公館店) 價格親民又吃得飽~

天氣冷要做什麼?當然是要吃火鍋啊!!

上完英文課的我們決定去公館捷運站附近吃火鍋~
上一次吃這樣的平價小火鍋似乎是兩年前(?
我和同學分別點了泡菜鍋和牛奶鍋
泡菜鍋裡面的料蠻多的,可惜的是沒有泡菜那種又香又辣的感覺
不過整體來說我很喜歡XDD
特別是他們的冰淇淋!!!
不論是霜淇淋,還是可以自己挖的冰淇淋都很讚
超推可以自己挖的冰淇淋!!
超好吃的!
要不是我一吃完火鍋,緊接著吃冰淇淋導致拉肚子,我會繼續吃冰淇淋,吃到爽為止(?

最後同學拿他的牛奶鍋煮稀飯,他那鍋稀飯看起來很好吃(?
可是我吃不下了:(

哦哦哦哦哦!!這間店還有爆米花~我想吃得要命,同樣因為吃不下QAQ
要是以後還有機會來吃,一定要吃回來啊啊啊啊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