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

札記。我有金手學妹了!

12/6上午,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技藝競賽頒獎典禮。
恭喜我們優秀過人的學妹奪下金手獎第11名~~
雖然不是我在比,可是我超緊張!
巴不得跟著在高雄讀書的同學去鳳山商工陪學妹。
想當學妹的指導老師亂入(?

從來沒有直屬學弟妹的我,如今總算嘗一回當學姐的滋味。
明明不是我得獎,卻莫名的很爽XD
看到學妹得金手,像是看到以前的自己。
我興奮了很久,超級無敵開心!
開心到想立刻打電話給學妹(?

真心覺得學妹若是繼續努力,她的表現絕不遜色於我當年。
再次恭喜學妹~之後的繁星和統測加油加油!
期待能多一個成員:)

為了保護我們學妹,就不方便放上成績冊,也不方便說學妹哪個項目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