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食記。肯德基雙色蛋撻禮盒~

超愛肯德基的蛋撻~
只要咬下一口,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12月15日這天我吃的都是不太健康的食物(?
先是早上的蔥抓餅,校慶的咖啡、草莓口味瑞士捲蛋糕,大學姐給我的冰淇淋(這冰淇淋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@_@
由於前幾天一吃完小火鍋就接著吃冰淇淋,害我拉肚子,學姐的冰淇淋我只吃了幾口。
下午則是肯德基的蛋撻啊啊啊啊!
哦不行,我太激動了。

英倫太妃酥蛋撻的塔皮一樣酥脆,只是吃起來比原味蛋撻更甜。
朋友說英倫太妃酥蛋撻太甜了,我則很喜歡這次推出的新口味!
如果你是喜歡甜食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~超級推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