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札記。景文校慶~我又回來了!

期待了超久,總算迎來1215校慶這天!!
原以為會有更多情緒的起伏,沒想到我的感受蠻平淡的(?
好多應屆畢業生返校看老師同學們。

上午10:45我來到久違的校門口~
明明上個月才回來過一次,卻覺得校門又長得不一樣了XD


進校前,先去附近的十字路口等我們老大~
嗯......這街道令人好懷念啊!
(明明上個月回來時走過XDD
路上還巧遇技藝競賽的同學,不知不覺大家都升級成學長姐了。


雖然很想放別人的醜照(?
但我怕被打,還是算了QAQ
這次回來遇到好多人,除了老師們、班上同學、技藝競賽的選手們、一起奮鬥過的閱讀代言人,還有副校長、校長秘書、約兩個月不見的大學姐......。
可惜的是,我最想見到的學長學姐有事沒辦法來,當天也因為有國文科活動,沒能見到國文老師。
若我沒忘記校慶有國文科活動,就亂入活動現場了(嗚嗚嗚嗚嗚嗚
剛好可以體會一下兩年前當閱讀代言人的感覺XD

許多老師都跟我提起今年的金手獎得主(嘿嘿嘿嘿嘿我學妹超棒!!
校慶當天學妹似乎在圖書館讀書,就不好去打擾她了。
聽說學妹回到教室還是很認真,作為學姐我也要更努力才行(握拳

最後來一張校慶結束大家都走光光,剩我們還在學校亂晃(?
我們走的時候,各處室尚有幾位老師還在忙,為了校慶大家都很努力呢!
老師同學們都辛苦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